Monday, September 17, 2012

倒数三天

星期六,

今天一大早便起床了,因为预约了早上十点做离子烫。和安琪到九哩的咖啡店吃早餐,因为三姐说那里的哥咯面很好吃。我们到达的时候已有很多人在那里享用着美味的早餐,幸好还有一个空座。哥咯面的葱油很香,叻沙也不错吃。

接着我们两就到发廊做离子烫,我们在同一区,不同的发廊做离子烫。这是因为,我预约的那间人手够,如果一起的话,需要很长的时间,所以安琪便到隔壁的发廊去。两个小时后,我们的头发都变的直直的,哈哈。但是,我的发色变了。因为我的离子烫只做半头,所以药膏只涂半头,如果仔细观看,就会发现我的发尾的颜色比较亮,头顶的比较暗。我也不管那么多了。

吃完了午餐,我们便在Kuching Sentral 的Super Save逛。原本我只想买个小包袋,逛着逛着,我们都两手满满。买的的都是去旅行时会用到的东西。如:多功能插头,雨衣,袜子,等等。当我们闲逛的时候,一看到镜子,我们俩很自然会多看几眼,然后在摸两下头发。尤其是在鞋店,镜子特别多,每走两步,我们就会看镜子。哈哈哈。

之后我们便到Tun Jugah,兑换韩钞。一千,五千,一万,五万,感觉好像在玩百万富翁。很多人说Tun Jugah 的兑换会比较便宜,但是我们算来算去,在富丽华兑换反而比较便宜。所以下次要兑换,一定要去比较先,然后才去换。很感谢我们的同事,因为他去年去韩国,回来时还剩很多韩钞,我们就和他兑换,他用他那时买的价钱卖给我们。他没亏本,反而我们赚了。

我们打算回家前到十哩的Giant的Guardian逛一回,但是,回到半路是突然下起大雨,我车里又没有雨伞,最后我们决定回我家那雨伞,然后才去。就在回我家的半路,我突然的想起,我们机票里所写的到达韩国的时间,是跟着我们的时间,还是当地的时间,毕竟韩国的时间快马来西亚的时间一个小时。我们顿是紧张了。我们之所以会慌张是因为在预定住宿时,我们说我们大概六点回到那里,如果机票所写的时间是马来西亚的时间,那就是说我们因该是七点才会到达住宿那里。

到我家之后,我们在查看机票,那里没有说明。安琪说她母亲因该知道,所以等下回家问她。拿了雨伞我们便外出,到达时,雨也停了,我们在Guardian买了一些药,以防万一。之后我们去森森百货公司逛,再逛一回,看有那些忘了买。我们都累了,所以都是走马看花,过了一会儿,我们也决定回家。

我们发觉到出国旅行,需准备许多东西,也需花很多钱......


2 comments:

J ø и ä † h ã и ™ said...

记得我的手信~ 韩国特有的嚄。。。谢谢!

정미혜 said...

haha